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夢幻打線卡彈、生死戰落敗 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慘遭淘汰

2023/03/16 10:30

馬查多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D組預賽關鍵割喉戰,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打擊熄火,終場以2:5敗給波多黎各,預賽戰績2勝2敗遭到淘汰,無緣晉級8強,波多黎各則是3勝1敗搭上8強列車。

多明尼加陣中擁有許多大聯盟球星,不僅打線星光熠熠,還有塞揚強投坐鎮,被外界視為奪冠大熱門,未料首戰就輸給委內瑞拉,接下來雖然擊敗尼加拉瓜、以色列,但今天要和波多黎各進行關鍵生死戰,勝者晉級8強。

多明尼加先發投手奎托(Johnny Cueto)表現不佳,僅投2局退場,被敲4安、包括挨1轟,失3分責失,第二任投手B.阿布瑞尤(Bryan Abreu)也無法有效止血,後援1局失1分責失,兩位投手在3局上半合計失掉4分,讓波多黎各攻下大局,成為勝負分水嶺。

奎托。(美聯社)

多明尼加3局下半靠著索托(Juan Soto)開轟追回1分,但5上多國中外野手J.羅德里奎茲(Julio Rodríguez)發生低級失誤,回傳球過程二壘手馬提(Ketel Marte)出現接球瑕疵,讓林多(Francisco Lindor)靠著一壘安打就跑回本壘得分,多明尼加陷入1:5落後。

多明尼加5下出現無人出局滿壘大好機會,但馬查多(Manny Machado)隨後敲出雙殺打,這局僅攻下1分,士氣大受打擊。

多明尼加豪華打線嚴重卡彈,全場僅敲6安、攻下2分,最終2:5落敗慘遭淘汰,無緣晉級。

波多黎各則是3勝1敗搭上8強列車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