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部後段班大混戰 湖人意外敗給爐主火箭

2023/03/16 11:49

火箭波特(3號)攻下全場最高27分,幫助球隊擊敗湖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暫居西部第10的湖人正在拚奪季後賽席次,不過今日客場出戰西部爐主火箭卻踢到了大鐵板,在陣中兩大明星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 )和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雙雙缺陣的情況下,最終以110:114敗下陣來。

湖人今天在缺少兩位明星下,首節就以19:31落後,並在第二節末端一度落後到全場最多18分,不過下半場湖人開始追分,並在第四節尾端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,終場前0.3秒湖人109:114落後,小將里維斯(Austin Reaves)抄截成功並被惡意犯規,兩罰後還能保有球權,不過最終里維斯兩罰僅一中,讓湖人完全失去追平的機會。

里維斯替補出賽攻下全隊最高24分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有18分7助攻,輸球後湖人近3戰吞下2敗,重回5成勝率還差了一點,而目前34勝36負暫居西部第10,與第11的爵士、12的鵜鶘僅有半場勝差,能否進入附加賽甚至季後賽,仍有很大變數。

火箭方面波特(Kevin Porter Jr.)攻下全場最高27分,其中有18分是在上半場得到,史密斯(Jabari Smith Jr.)拿到全隊次高18分,備受期待的中鋒森根(Alperen Sengun)則是有13分9籃板6助攻的全能成績。贏球後火箭隊戰績17勝52負,戰績西部墊底,且已經確定無緣今年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