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猛轟8顆三分球、飆50分 勇士仍不敵快艇

2023/03/16 12:54

柯瑞今天拿下50分但勇士仍不敵快艇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作客快艇,即便一哥柯瑞狂砍8顆三分球、攻下50分,但難擋快艇6人得分上雙火力,終場勇士仍以126:134落敗,無緣拿下3連勝。

勇士近期在主場拿下2連勝,不過這季他們在客場表現疲軟只取得7勝26負,今天作客快艇,期盼能扳回一城。兩隊在賽前戰績同為36勝、33負,沒有勝差,而這一戰至關重要,決定能否在爭奪季後賽席次上佔有優勢。

勇士今開賽一度取得8:1領先,不過快艇很快找到節奏迎頭趕上,兩隊展開拉鋸,首節打完快艇暫時取得5分領先。

上半場打完,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半場進帳20分為全隊最高,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波爾(Jordan Poole)都拿下11分,不過兩節結束勇士仍以3分落後。快艇方面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繳17分全隊最高,P.喬治(Paul George)挹注14分。易籃後,快艇依舊保有領先優勢,也不給勇士反撲機會,穩穩將勝利收進口袋。

剛過完35歲生日的柯瑞此仗表現火燙,全場28投20中,猛轟8顆三分球、拿下50分、6助攻,他也成為首位以35歲的年紀,單場拿下至少50分、投進8顆三分球的球員。替補上陣的波爾進帳次高19分。

快艇進攻多點開花,全隊6人得分上雙,雷納德貢獻30分、8籃板,喬治挹注24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