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小組賽落幕!落入資格賽4隊出爐 台灣2勝戰績最佳

2023/03/16 17:38

台灣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第一輪賽事今全數落幕,分組排名全數出爐,其中要從資格賽打起的包括台灣、中國、哥倫比亞及尼加拉瓜。

若2026年、下屆經典賽未再擴編,此次分組墊底的上述4支球隊都將先從2025年的資格賽開始打起,A組是2勝2敗的台灣、B組為0勝4敗的中國、C組為1勝3敗的哥倫比亞、D組為0勝4敗的尼加拉瓜。

台灣是4支球隊中戰績最好的球隊,C組的哥倫比亞與英國同為1勝3敗,不過因為與英國一仗輸球,因此落到分組墊底。

分別為B組與C組的捷克與英國,本次都是首度闖進經典賽會內賽,也都順利拿下歷史性首勝,並直接進入下屆的會內賽,不必再從資格賽開始打起。也是在本屆經典賽才開胡的巴拿馬,最後以2勝2敗排在分組第4。

英國隊下屆不必再打資格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