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被大谷翔平智取 皮耶薩:我真的沒想到⋯(影音)

2023/03/16 22:46

大谷翔平觸擊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日本隊大谷翔平今天同場二刀流,首局被佈陣接殺暴力安打,3局改成偷點大亂義大利內野,配合岡本和真3分彈,日本猛攻4分大局。義大利總教練皮耶薩坦言,很驚訝他會點。

大谷在一二壘有人敲出中間方向強勁球,擊球初速高達115.4英里(約185.7公里),未料義大利內野手守在二壘後方接殺,讓大谷在3局改變策略,將球點向左半邊形成內野安打,造同時成投手拉索沙傳球失誤,「點」出日本隊的氣勢。

皮耶薩指出,他很相信情蒐資料和守備教練,對大谷翔平的短打很驚訝,大概是很想在進攻做出貢獻,「要從他身上抓到出局數很困難,很棒的選手。」

義大利跟日本一樣敲8支安打,卻送給日本9次保送,皮耶薩說,「對日本這種強隊,保送這麼多次是不會有贏球機會的,很辛苦的一場比賽。」

皮耶薩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