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到底是張育成還是吉力吉撈?守護者農場球隊「出包」

2023/03/17 07:08

台灣隊吉力吉撈・鞏冠(中)、張育成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出身印地安人(今守護者)體系的兩位台灣好手張育成、吉力吉撈.鞏冠在本屆經典賽都有好表現,不過守護者小聯盟球隊想要慶祝昔日陣中球員的表現,卻意外在社群出現誤植情況。

現為守護者1A球隊的林區堡山貓(Lynchburg Hillcats)隊,日前推特發布貼文寫下「吉力吉撈.鞏冠在本屆經典賽成為焦點」,不過搭配的圖,上面卻是張育成的照片。由於張育成本次獲選A組MVP,此篇貼文較高機率是想恭喜張育成,卻將名字誤植為吉力吉撈。

林區堡山貓隊2015年成為守護者農場球隊,至2020年的層級都是高階1A,張育成曾在2016年於山貓隊出賽109場,繳出打擊率0.259、13轟的成績;吉力吉撈則是在2018年在此隊效力過81場,打擊率0.278、8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