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談薪已完成8成 經典賽3星調幅受矚目

2023/03/17 07:11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今天迎接1日3戰的公辦熱身賽,衛冕軍中信兄弟出戰新軍台鋼雄鷹隊,陣中3大經典賽國手王威晨、江坤宇和吳哲源的調薪備受關注,兄弟球團昨天回應,「目前球隊談薪進度已完成8成,屆時會再一併公佈詳細資訊。」

台灣隊長王威晨上季走完2年複數年合約,今年有機會挑戰60萬等級,至於被日本名將五十嵐亮太點名經典賽印象最深刻的「小可愛」江坤宇,也可望成為史上最快擠身40萬俱樂部的高中球員,兩人是薪資最受關注的兄弟星。

另1位受關注球員是吳哲源,他在經典賽壓制大聯盟總計645轟的荷蘭隊打線,猛飆4.1局4K無失分,一戰成名,獲封「抗荷英雄」。備受外界討論的是他以上季月薪12萬的身價,宰制了身價85億台幣的柏格茲所率領的豪華打線,證明上季在中職一軍的成績並不僥倖,調薪結果將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