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超拚!比賽完4小時20分後 日本隊今凌晨搭機飛往邁阿密

2023/03/17 08:34

大谷翔平(中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賽,日本隊昨晚以9比3擊敗義大利,連5屆經典賽都挺進四強。日本隊在比賽後的4小時20分後,全隊到東京羽田機場,搭機前往美國邁阿密。日本隊將在21日(當地時間20日)在四強戰碰上墨西哥或波多黎各的勝家。

日本隊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今也在個人IG上發文,先PO出和天使隊友佛列契(David Fletcher)的合照,並寫道:「在日本見到你很高興,我的朋友。」

接著大谷PO出和近藤健介、紅雀日裔好手努特巴爾(Lars Nootbaar)的合照,寫著「前往邁阿密」,這篇PO文吸引逾58萬個按讚數。此外,大谷翔平的個人IG粉絲數為347萬,是大聯盟首位IG追蹤數破300萬的選手。

日媒《Full-Count》報導,日本隊昨晚在東京巨蛋比賽後,已經是當地時間晚間10點半,全隊乘坐巴士前往羽田機場,並在今天凌晨當地時間2點50分起飛,前往美國佛州的邁阿密。

大谷翔平(中)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