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千賀滉大熱身賽二度登板繳3局好投 狂賞5次三振

2023/03/17 09:27

千賀滉大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轉戰大都會的日籍投手千賀滉大,今天在春訓熱身賽先發面對國民,他主投3局失掉1分,送出5次三振,大都會終場以0比3輸球。

千賀滉大先前因手指肌腱發炎而跳過一場先發,今天這場是千賀滉大在本季熱身賽的第二場先發,他一登板就被敲二壘安打,接著讓對手敲滾地球出局,跑者上到三壘。國民打者卡爾(Alex Call)敲高飛犧牲打,讓千賀失掉1分。

千賀滉大在第2局2出局後被連敲2支安打,讓對手攻佔一、三壘,他三振國民打者唐斯(Jeter Downs),化解危機。千賀滉大在第3局連飆3次三振,完成投球工作。

總計千賀滉大3局投球用47球,被敲3安、失掉1分,送出5次三振,沒有投出保送。千賀滉大今年在熱身賽先發2場,防禦率為3.60。

此外,千賀滉大在第二局結束後,和裁判就投球計時器進行一次溝通。千賀滉大賽後透過翻譯表示,「在打者進入打擊區前,投手不應該做好準備動作。為了避免快速投球,所以我們必須把事情搞清楚。」

千賀滉大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