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不敗勁旅!大谷翔平領軍最強日本隊 挑戰賽史高懸10年障礙

2023/03/17 09:52

日本隊將挑戰史上第2支經典賽全勝奪冠的球隊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昨日在8強複賽擊敗義大利,成為史上第1支連續5屆殺進4強賽的國家隊。日本隊目前5戰全勝,有望挑戰自2013年多明尼加之後,賽史第二支以不敗之姿奪冠的球隊。

日本隊本屆與中國、南韓、捷克、澳洲同在B組,4戰皆都取勝,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更以強投豪打勇奪該組MVP,昨日雙刀出鞘,助隊以9:3擊敗義大利,成功晉級4強。日本隊至今取得5勝0敗的成績,而D組的委內瑞拉也以4勝出線,19日若能擊敗美國挺進4強的話,委內瑞拉和日本都有望挑戰以全勝之姿奪冠的紀錄,也都將寫下隊史新猷。

大聯盟記者萊奇(Will Leitch)也以「日本隊能夠被打敗嗎?」為標題撰文指出,本屆日本隊很有可能是經典賽賽史最具宰制力的球隊之一。日本隊5戰中豪取47分,8次盜壘、14支二壘打高居第一,OPS.996目前也是領先群雄。

日本隊在前4屆經典賽拿下2冠,2006年以5勝3敗奪下首屆冠軍,而2009年則是以7勝2敗完成2連霸,而至今以全勝之姿奪冠的只有多明尼加,2013年豪取8連勝,在冠軍賽以3:0完封波多黎各,成為賽史上第一支不敗勁旅。

日本隊將挑戰史上第2支經典賽全勝奪冠的球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