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末節打爆活塞 金塊取得季後賽門票

2023/03/17 10:22

約基奇準大三元帶領球隊獲勝,金塊也確定晉級季後賽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前吞下本季最長4連敗的金塊,今日客場挑戰活塞,最終靠著MVP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30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,並在末節打出33:14的單節比分下,以119:100大勝活塞,終止了連敗,並且成為本季第一支確定進入季後賽的西部球隊。

金塊賽前46勝23負,領先第10的湖人有12.5場勝差,只要對活塞獲勝便可進入季後賽。近況不佳的金塊開賽並未打出西部龍頭的氣勢,面對東部爐主上半場結束還以6分落後,不過下半場金塊回神,第三節在約基奇單節8分下將比數追平進入第4節,末節金塊打出33:14的攻勢拉開比數,終場就以19分大勝。

約基奇全場繳出30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,其中上半場10投8中就有18分5籃板5助攻,射手「KCP」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攻下全隊次高20分,主力後衛穆雷(Jamal Murray)則拿下了19分。

活塞方面,麥克格魯德(Rodney McGruder)拿下全隊最高20分,小將杜倫(Jalen Duren)繳出15分13助攻。其實面對西部龍頭,活塞打出了完全抵抗,整場最多領先7分,有16次互換領先、10次追平比數,不過第4節失守最終輸球。

金塊贏球後不只取得季後賽席次,總教練馬龍(Michael Malone)也收下執教生涯第400勝,賽後穆雷將比賽用球送給教練作為紀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