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台灣隊吞敗成箭靶 高宇杰難甩夢魘「那個畫面一直重複」

2023/03/17 10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落幕,台灣隊在A組預賽以2勝2敗作收,無緣晉級8強複賽,下屆有可能從資格賽打起。首戰表現失常的捕手高宇杰,近日透過球隊影片吐露心聲。

台灣隊這次選進高宇杰、林岱安和吉力吉撈.鞏冠三名捕手,高宇杰具有2019年世界12強經驗,首戰對上巴拿馬擔任先發第8棒捕手,但他在2局下一壘有人時觸擊卻「點」成雙殺,4局下一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又遭到三振,守備方面則是6局下巴拿馬跑者桑塔馬利亞回本壘時未接好球導致失分,台灣隊終場以5:12輸球,投手調度被質疑,而高宇杰攻守都出現瑕疵,遭到網友非議。

高宇杰昨日也透過「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」透露心聲,他坦言近日都是睡睡醒醒,沒有比之前好睡,因為一直會重複想到首戰表現失常的那個畫面,自己就會去想說,「怎麼會這樣啊,怎麼差蠻多的」高宇杰難過地指出,這些都不是自己想要的,覺得自己沒有什麼貢獻,對此感到很抱歉。

高宇杰也透露,隊長王威晨有給他一些建議,「他就說,其實很好,只是你當下沒有把握住,你回來就是照自己之前的方式去訓練,回來把不足的地方好好加強,然後準備好接下來的比賽。」

台灣隊捕手高宇杰(中)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