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「WBC是沒有意義的比賽」 資深主播粗俗言論遭外界砲轟

2023/03/17 14:31

狄亞茲受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,大都會的波多黎各籍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iaz)昨天在贏球慶祝時不慎受傷,最後只能坐輪椅離開球場,經檢查為右膝髕骨韌帶撕裂,粗估要花8個月時間復健,這代表今年賽季可能報銷。身為大都會「鐵粉」的前《ESPN》主播歐伯曼(Keith Olbermann)就直言,經典賽(WBC)是一個毫無意義的比賽。

「首先是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,現在是狄亞茲。」歐伯曼在推特上發文說,「這個WBC是一個毫無意義的比賽,目的是讓你買另一件球衣,讓真正的賽季見鬼去吧。並根據他們的祖母在哪裡做愛來分開隊友。取消這個吧,現在。」

但歐伯曼這番言論,立即被許多其他媒體界人士警告,包含《華爾街日報》的棒球記者琳賽‧艾德勒(Lindsey Adler),她發文說,「看到這個以球員代表『他們祖母在那做愛的國家』這句話結束,真正令人震驚。狄亞茲在波多黎各長大,佛里曼效力加拿大是為了紀念他的母親。很噁心。」

歐伯曼隨後也在推特上回說,「好吧,這讀起來像性別歧視,為此我道歉。」歐伯曼仍認為,經典賽一直威脅到真正重要的東西就是球季。

《FOX Sports》分析師韋蘭德(Ben Verlander)也在推特上發文說,「你今天在發表荒謬言論之前提醒一下,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出征經典賽,並表示代表他們的國家是他們生涯的顛峰。你憑什麼認為比賽是『毫無意義』?它代表著一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