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俊秀從9降至7字頭 郭嚴文保住50萬元級

2023/03/17 13:21

陳俊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身為去年中職最高薪野手,34歲的樂天桃猿強打陳俊秀今年月薪將從93萬降至73萬,野手「薪一哥」寶座確定換人;另一位高薪野手郭嚴文今年降薪幅度也已確定,據悉將從月薪68萬降至52萬。

陳俊秀去年月薪僅次於兩大百萬等級月薪的投手江少慶、王維中,但他去年球季不管安打、打點或得分,都跌至生涯低點,甚至全壘打數掛零,也讓他今年降薪幅度受到注目。

據了解陳俊秀降薪20萬元,幅度約為21.5%,並未達降薪上限30%。陳俊秀在隊上的薪一哥頭銜,也將由和樂天簽下3年約進入第2年的鐵捕林泓育取代,他今年月薪88萬。

過去兩年出賽數減少的34歲內野手郭嚴文,在結束和樂天的3年合約後,今年原本因為降薪幅度未達共識而提出薪資仲裁。但球團在走上仲裁庭之前有所讓步,最終減薪16萬元,讓他保住50萬元等級身價,並附帶數十萬激勵獎金。

郭嚴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