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啦啦隊IU」3年前無法來台 李多慧成南韓第一人!

2023/03/17 14:54

李多慧今天宣布加入樂天女孩。(取自李多慧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人氣襲捲韓職的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,將正式加盟中職樂天桃猿,引發韓媒關注。李多慧將成為首位具有台灣和南韓職業球隊啦啦隊資歷的樂天女孩。

李多慧在2019年加入韓職起亞虎啦啦隊,因漂亮的臉蛋和精湛的舞技爆紅,除了啦啦隊外,也跨足模特兒和演藝圈,不過人紅是非多,太多人為了她慕名而來,起亞虎應援隊隊長和官方後援會都抨擊她搶走場上球員的風采,最終她在去年決定離開啦啦隊弭平風波。

透過長達一年的協商,李多慧點頭答應加入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,在台灣的第一場啦啦隊演出將是4月14日,樂天桃猿主場對戰味全龍的比賽。由於韓華鷹「啦啦隊界的IU」李河潤在2020年加盟樂天,因為疫情取消無法來台,而她也在2021年引退,李多慧成為南韓首位進軍海外的啦啦隊女神。

李河潤曾在2020年加盟Rakuten Girls,但因為疫情無法來台。(資料照,樂天桃猿提供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이다혜(@le_dahye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