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看到退隊爆料很訝異! 峮峮談兄弟啦啦隊生涯規劃

2023/03/17 15:47

峮峮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人氣啦啦隊員峮峮被媒體爆料要退隊,今天在「Passion Sisters」成軍十年澄清絕無此事,「那天一大早看到報導很訝異。」

峮峮指出,每年9月就會決定要不要留,那天看到報導原本沒有要澄清,因為今天就有成軍10年記者會,但球迷很緊張,才想說發一下限時動態,跟他們說,「我還在!」

被媒體問到考慮跳啦啦隊到什麼時候,峮峮笑說,「沒有思考這個問題,跳啦啦隊確實是需要體力,滿辛苦的,但過程中感受到的能量是非常正面的,喜歡這個氛圍。」不過她也說,今年比較幸運,有廠商找她代言,主持工作也邁向第3年,「希望主持越來越好。」

「今年球季,我非常期待!」峮峮表示,今年是啦啦隊生涯第8年,已經參加過2次冠軍遊行,很希望能看見3連霸。

今年有兩位新成員君白、曼容加入,峮峮不會感到有競爭壓力,她說自己也喜歡看學妹,參與選人過程。峮峮也給建議,「跳啦啦隊要保持笑容,你是不是熱愛你的工作,大家都看得出來。有問題可以提出來,大家互相照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