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春訓猛敲4轟的超狂4割男! 洋基20歲大物被下放小聯盟

2023/03/17 16:47

多明格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外野大物多明格茲(Jasson Dominguez)在今年首度受邀春訓就繳出超級優異的表現,不過球隊依舊在6:9不敵海盜的比賽後,將他給下放小聯盟。

多明格茲是洋基農場被《MLB Pipeline》排名第2的大物,僅次游擊大物沃爾普(Anthony Volpe),他也是本季洋基春訓表現最亮眼的球員之一,共22打數10安打,打擊率破4成(4成55),敲出4發全壘打、一支二壘安打、11打點,攻擊指數高達1.565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在先前曾談過這位年僅20歲的好手道:「他看起來是個前途光明的球員。我很驚艷他能夠如此自在,他看起來也很享受在比賽與隊友之間。看他在打擊區的時候,比賽對他來說就像變慢了一樣。」隨後布恩也稱讚他的打擊技巧良好,且不論站在左右打擊區皆是。

20歲的多明格茲是洋基春訓中最年輕的球員,本季預計會從2A起步,上個賽季他僅在2A出賽5場,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也注意到這位年輕小夥子,他當時看了3月11日對費城人一戰,多明格茲從費城人主戰牛棚投手布洛格頓(Connor Brogdon)手中敲出一發初速107.6英哩的2分砲,並稱該轟相當令他印象深刻。

「我們在他身上花了很多錢對吧?」史坦布瑞納指的是2019年洋基以高達510萬美元的國際球員簽約金將他簽下。「那是我整個國際簽約額度的錢,在幾年前,那真的很多。而這也就是我當時有多相信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