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WBC效應!兄弟PS記者會擠爆「第1次看到這麼多媒體⋯」

2023/03/17 16:25

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軍十年記者會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的好表現,搶先在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軍十年記者會發酵,應援團長小白今天笑說,第一次在啦啦隊記者會看到這麼多媒體,希望中職球季開打後,球迷也能繼續進場幫球員和啦啦隊加油。

兄弟啦啦隊員維持去年的17人,笑笑、松鼠和李湲今年因個人生涯規劃和身體因素離隊,前隊員Julie回歸,另外加入兩位新成員君白和曼容。今天吸引非常多的媒體到場拍攝,把空間不算大的中信兄弟南港旗艦店擠爆。

新成員君白是北藝舞蹈系碩士,2019年加入味全龍啦啦隊,是啦啦隊的起源。她說,很喜歡表演,對舞蹈抱有許多好奇心,很感謝前球隊帶給她的基礎,來到兄弟希望能學習不同的應援方式,「呈現不一樣的君白給大家看。」

來自南投埔里的曼容,從小學習舞蹈,擅長民族舞,20歲獲選台灣小姐冠軍,2021-23年在PLG攻城獅隊擔任啦啦隊長,我去年還獲得環球亞洲小姐榮獲三項單項冠軍,本季第一年加入中華職棒。

曼容笑說,她在職籃是年紀最大的,來兄弟每位學姊都把她當小朋友在照顧,「在這個團隊很幸福!」她說,今年也會參加選美,6月會去希臘,另外也會去斯里蘭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