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梅西下週率阿根廷主場出賽 逾130萬人上網瘋狂搶票

2023/03/17 16:43

梅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梅西(Lionel Messi)率領的阿根廷男足隊,自去年底卡達世界盃勇奪冠軍之後,即將在3月23日展開首場賽事,8萬張主場門票剛開賣,就吸引逾130萬人上銷售網站試手氣,不但很快被搶購一空,還傳出黃牛試圖從中獲利大撈一筆。

 據《彭博社》、《La Nacion》等外媒報導,下週阿根廷國家隊重返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紀念體育場,迎戰實力平平的巴拿馬客軍,這也是「藍白軍團」世界盃決賽力退衛冕軍法國後的第一場賽事,儘管只是友誼賽性質,照樣未演先轟動,門票不到兩個半小時內銷售一空,阿根廷地主球迷的瘋狂與熱情展露無遺。這場阿巴友誼賽的門票價格,從30至130美元(約4006台幣)不等,當地黃牛緊抓賺錢機會上網卡位,已喊出超過300美元(約9246台幣)轉讓行情。  

 日前阿根廷總帥斯卡洛尼(Lionel Scaloni)宣布國家隊35人名單,梅西(Lionel Messi )、「天使」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等世界盃封王班底全部上榜,至於年僅18歲的英超曼聯前鋒加納喬(Alejandro Garnacho),也因職業賽表現出色首度入選,堪稱眾星雲集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