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新加坡賽》苦戰4局不敵南韓組合 莊智淵/林昀儒季軍作收

2023/03/17 20:16

莊智淵(右)林昀儒在男雙四強賽不敵南韓組合,無緣爭冠。(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首次搭檔的跨世代組合莊智淵/林昀儒,今晚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男雙4強賽以1:3不敵世界排名第3的南韓組合林鐘勳/張禹珍,無緣爭冠,仍收穫6000美元獎金及700分積分。

莊智淵和陳建安的組合過去曾兩度遭遇林鐘勳/張禹珍,2021年世錦賽16強戰以0:3落敗,但去年新加坡大滿貫賽8強戰,莊陳配以直落三快意獲勝,完成甜蜜復仇。

為備戰杭州亞運,今年莊智淵改和林昀儒搭配,首局,莊林配在10:8聽牌下處理球有些猶豫,連續錯失了3個局點後,反被林鐘勳連續起板得手,以11:13讓出。

第二局,莊林配找回節奏,在開局2:4落後時利用對手連續的回球失誤,連拿5分扭轉戰局,11:6扳回一局。

關鍵第三局,莊林配在開局3:6落後下,連續攻擊得手連得5分,以8:6超前,南韓組合在叫出暫停後反倒以10:9先聽牌,台灣隊雖靠著莊智淵的正手強攻和小林的幸運擦網球,連續化解2個局點,但隨後老莊正手拉丟、小林反手擰掛網,以11:13再掉1局。

第四局,莊林配在2:2平手時被默契較佳的南韓組合打出一波5:1攻勢,氣勢重挫,最後以5:11落敗。

另一場男雙4強戰,世界排名第4的中國組合樊振東/王楚欽,以3;1力退世界排名第一日本組合宇田幸矢/戶上隼輔,距離衛冕冠軍只剩最後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