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義大利只有對台日大失血 日本名將點出關鍵

2023/03/17 20:45

經典賽義大利隊昨天輸給日本隊遭淘汰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義大利隊昨天輸給日本隊遭淘汰,日本名將五十嵐亮太在開打前指出,義大利隊投手不太會把自己投倒,未料對日本隊卻送出9次四死球、狂失9分,他點出義大利在台灣也面臨相同的問題。

五十嵐亮太這次經典賽預賽特別到台灣採訪,完整追蹤A組賽事。他說,義大利預賽對上台灣隊時,完全處於客場的氛圍,就像在日本一樣,觀眾席環顧360度全部都是台灣球迷,「台灣透過麥克風應援,那音量非常驚人。」

義大利對台灣猛掉11分輸球,對日本隊同樣也掉9分,但其他3戰對古巴、巴拿馬和荷蘭合計僅掉6分。五十嵐亮太指出,「感受到主場跟客場的優勢差在哪裡了,他們投手真的不差,只是作客後感受到壓力,沒有發揮應有的投球實力。」

事實上,皮耶薩當時輸台灣隊時也曾說,台灣球迷真的很有活力,「在電視上看是一回事,場內是另外一種感覺。」更說比賽中有幾次守備失誤,噪音或許有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