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真狠!山口茜連兩週打敗中國王祉怡 率先挺進女單4強

2023/03/17 21:45

山口茜晉級4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山口茜今日在全英羽球公開賽,以21:19、21:12擺平中國好手王祉怡,收下對戰5連勝,成為本屆首位晉級女單4強的好手。

穩居球后寶座的山口茜本季狀況依然不俗,在1月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風光稱后和超級750系列印度公開賽拿下亞軍,以及上週德國公開賽也是封后,如今在全英賽將追求2連霸。

身為衛冕者的山口茜過去一度拿王祉怡沒辦法,曾吞下對戰3連敗,不過小茜後來找到克敵制勝的方式,近4次交手全部獲勝,包括上週德國賽8強。

在全英8強賽再度狹路相逢,山口茜首局最多取得5分領先,在後苦追的王祉怡則追到1分差距,只是始終無法超前,小茜關鍵時刻也沒有手軟,成功先下一城。

換邊後進入第二局,戰況卻變得懸殊,山口茜以11:2大幅領先進入技術暫停,暫停後也是維持大幅優勢,最終沒有讓意外發生,收下對戰5連勝。山口茜4強對手將是中國好手陳雨菲、印尼東宗之間的贏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