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扯!灰熊布魯克斯故意推倒攝影師 聯盟罰款百萬台幣

2023/03/18 07:19

布魯克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惡名昭彰的灰熊隊小前鋒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又出狀況,日前他在邁阿密客場推倒電視轉播單位攝影師,違反運動道德行為遭聯盟罰款3.5萬美元(約108萬台幣)。

據《美聯社》、《法新社》等外媒報導,灰熊119:138敗給熱火之役,第2節還剩2分40秒,布魯克斯試圖阻止球出界但沒成功,這名身高198公分的球員在場邊桌子旁緊急煞車,卻疑似因為心生不滿,左手故意用力把無辜的攝影師推倒在地,甚至假裝沒事跑回球場不聞不問,骯髒小動作引發現場球迷痛批,NBA調查後由執行副總裁兼籃球運營主管杜馬斯(Joe Dumars)宣布懲處。

布魯克斯前科累累,去年季後賽把當時效力勇士隊的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打到骨折,今年2月初又偷襲騎士球星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下體而引爆肢體衝突,本月初他因累計16次技術犯規被禁賽1場,如今更連工作人員都遭殃,罪狀罄竹難書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