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完全體要來了? 美媒曝詹皇最後一週復出拚季後賽

2023/03/18 07:59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因右腳肌腱受傷,缺席了近3週,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Jovan Buha報導指出,詹姆斯很有可能會在4月初歸隊。

詹姆斯在美國時間2月26日對上獨行俠的比賽中傷到右腳,原先預計會在2週後重新接受評估,無奈計畫趕不上變化,詹姆斯回到洛杉磯並接受球隊醫務人員和醫生檢查後,發現右腳肌腱受傷,改為3週後重新評估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Jovan Buha指出,詹姆斯傷勢復元狀況良好,近日已經脫下保護靴,日前已經參加球隊的賽前練習,湖人下週將評估傷勢,他預估詹姆斯很有可能會在4月初回歸,也就是例行賽的最後一週。詹姆斯本季出賽47場,場均繳出29.5分、8.4籃板和6.9助攻。

湖人在詹姆斯不在時打出5勝4敗的成績,目前以34勝36敗暫居西部第9,距離西部第6的勇士只有2場勝差,仍能力拚直接取得季後賽門票的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