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「大谷一人贏不了...」 巨人OB辛辣發言:日本難奪冠

2023/03/18 14:10

日本隊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以5連勝之姿,連五屆經典賽都闖進四強戰。不過,日本棒球名人堂球星廣岡達朗就認為,只靠大谷翔平一人無法贏球,認為日本隊很難奪得冠軍。

日媒《RONSPO》訪問這位現年91歲的前讀賣巨人球星,廣岡達朗認為日本隊贏球的對手,都是水準比較低的球隊,只要正常發揮就不會輸球,不要盲目相信5連勝,「再加上門票二手價飆到幾十萬日圓,這是問題吧,這不符合舉辦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意義。」

廣岡達朗直言,大谷翔平和36歲強投達比修有的狀況還沒有調整到最好,大谷有幾顆很棒的速球,但讓人滿意的球很少,因此依賴滑球。他提到,達比修有在控球、速度、投球姿勢等都還沒定型,「儘管如此,戰勝對手是靠兩人的技術,是明顯與對手實力的差距。」

日本面對義大利之戰,效力讀賣巨人的強打岡本和真單場貢獻2安5打點、包含一轟,賽後他站上英雄舞台,岡本連續喊出「最高です(最棒的)」,讓廣岡達朗無法理解,「那是什麼?應該要好好講話。」

而紅雀日裔好手努特巴爾(Lars Nootbaar)首度披上日本隊戰袍,他的「撒胡椒罐」慶祝手勢,如今在日本紅遍天。但廣岡達朗卻說,「這很蠢,這是單純的日本球迷能接受的表演吧。」

大谷翔平在面對義大利之戰上演突襲短打跑出內野安打,廣岡達朗則讚賞,「我看到他想要贏球的努力精神,這種態度正是他在大聯盟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。」但他也說,「接下來的比賽就不一樣了,靠大谷一個人贏不了。」、「無論是墨西哥或波多黎各隊,都是非常難纏的對手,講白了,很難拿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