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中國第一女雙爆冷出局⋯ 「臥曹姊」賽後吐心聲

2023/03/18 16:41

陳清晨、賈一凡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全英公開賽進入最終4強爭奪,女雙頭號種子、中國第一女雙陳清晨/賈一凡昨天激戰三局,意外以21:19、20:22、22:24不敵南韓組合金昭映/孔熙容,止步8強。

中國國家隊在去年全英賽僅奪得2座亞軍,平隊伍參加全英賽25年來最差成績,今年他們力拼打破去年無冠的尷尬,女雙也是奪金重點,而陳清晨/賈一凡過去曾在2018年奪得全英賽冠軍,雙方過去交手12次,陳清晨/賈一凡對戰南韓組合握有8勝4負領先優勢,不料昨天卻在先取一局的情況下遭到逆轉,終止對戰5連勝紀錄。

落敗後,陳清晨今天在微博發文吐露心聲:「只要在役就永遠會有比賽,就永遠有輸贏,除非我退役了,保持正確的心態去面對輸贏,勝不驕敗不餒,6個字看起來簡單其實字字難做,打了這麼多年球了還在這六個字裡徘徊,相信自己會做到更好。」

不過,中國仍有另一對女雙,3號種子張殊賢/鄭雨順利挺進最後4強,今晚將與金/孔組合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