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無懼中國組合賽末點傷停! 印尼傳奇男雙決勝局激戰29:27晉決賽

2023/03/18 23:17

塞提亞萬、阿山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全英公開賽,印尼傳奇男雙「爸爸組合」38歲塞蒂亞萬(Hendra Setiawan)、35歲的阿山(Mohammad Ahsan)今天在男雙4強中展現沉穩以及韌性,以21:15、19:21、29:27力退中國新生代男雙組合梁偉鏗/王昶,勇闖決賽。挑戰自2014年和2019年之後,生涯三度在全英摘冠。

中國王昶/梁偉鏗組合今天同樣在決勝局關鍵時刻發揮韌性,一共挽救5個賽末點,不過也錯失3個賽末點,包括兩次發球失誤,另外也曾在對手賽末點時出現傷停,最後鏖戰78分鐘,還是輸給經驗更加豐富的印尼組合。此役的精采程度也讓全英觀賽的全場觀眾忍不住起立喝采。

另外一場男雙四強戰同樣是由印尼對決中國,由頭號種子阿爾弗蘭(Fajar Alfian)/阿利安托(Muhammad Rian Ardianto)對上中國另一組新生代組合何濟霆/周昊東。

王昶、梁偉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