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巴克利分享洗球衣荒唐事 史密斯:聽你在唬爛(影音)

2023/03/18 18:13

巴克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裝備經理通常需要負責球員們主、客場奔波,所需的大小物品,其中當然也包括要負責清洗球衣。對此,球評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公開分享過去發生的荒唐事。

巴克利近期在節目「三月瘋」上討論NCAA的比賽時,先是對裝備經理等幕後人員公開致意,隨後提到自己過去因為沒有裝備經理,所以必須自己洗球衣。不過他的洗法,卻讓在場其他球評感到非常傻眼。

巴克利表示,「當我進NBA時,我們坐的還不是球隊私人飛機。所以,當你前一晚比賽,隔天一大早就要搭機。那你該怎麼讓你的球衣變乾淨呢?你必須自己動手洗才行。我的作法是當比賽結束後,我回到自己的房間,就直接穿著球衣去沖澡,然後擦乾,隔天早上直接丟在飛機上。」

巴克利講完後,過去曾在NBA打球的球評史密斯(Kenny Smith)表示巴克利根本在亂編故事,「等等,暫停。你之前根本沒這樣幹過,你在編故事,你不可能穿著球衣洗澡。聽你在唬爛,頭腦正常的人根本不會這樣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