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天信歸隊連2場扛開路先鋒 王維中開季可能牛棚出發

2023/03/18 18:15

味全龍郭天信。(味全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參加經典賽的中職球員陸續歸建,味全龍郭天信連續2天在公辦熱身賽先發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郭天信在經典賽出賽比較少,是教練團做此安排的主要考量。

郭天信連續2天歸位味全開路先鋒,昨擔任DH、3打數1安打,今上場守備回中外野,葉君璋指出,郭天信要打經典賽調整較快,因為出賽機會比較少,還是需要一些打數維持狀況。

吉力吉撈.鞏冠雖已隨隊練習,連續2天都沒上場,葉君璋指出,打經典賽的球員已經休息3天,會累的不會是身體,鞏冠在經典賽蹲捕的表現還可以,今年的守位仍以捕手為主。

葉君璋認為,投手的進度會比野手慢,陳冠偉有些疲勞,王維中膝蓋有點不舒服,都不會那麼快在公辦熱身賽上場,王維中能否趕上球季開打還要觀察,開季可能先從牛棚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