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亞洲盃》台灣女將真棒!反曲弓團體、個人林嘉妤都闖入決賽

2023/03/18 19:47

林嘉妤爭反曲弓個人賽金牌。(取自亞洲總會官網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反曲弓女團今日在亞洲盃射箭賽挾著地主優勢直闖決賽,明日和馬來西亞爭金牌,至於女將林嘉妤則勇闖個人反曲弓金賽,期待能為台灣留下2面金牌。

今年亞洲盃射箭賽第一站暨世界排名賽睽違4年再次於台灣舉行,後續還有烏茲別克、新加坡等2站賽事,而地主台灣則是派出國內的潛力新秀,盼透過國際賽磨練更多經驗。

台灣反曲弓女團以李彩綺、江育彤、林嘉妤攜手,並拿下頭號種子首輪不用上場,在8強以6:2射落菲律賓隊,今天在4強賽再以6:0完封菲律賓,漂亮收下決賽門票,明天下午2點02分將對決馬來西亞。

身為頭號種子的李彩綺在16強意外落馬,另一奪牌希望林嘉妤則不負眾望,一路過關斬將挺進金牌戰,明日下午3點27分在個人決賽對決41歲泰國資深選手昆希蘭猜約(Narisara Khunhiranchaiyo)。

李彩綺雖然在個人賽出局,明日將跟林嘉妤、江育彤攜手搶反曲弓女團金牌。(取自亞洲總會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