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神仙打架!戴資穎、安洗瑩賽後惺惺相惜 外媒看得熱淚盈眶

2023/03/19 09:24

安洗瑩(左)與戴資穎賽後交換頭帶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戴資穎今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女單4強戰與南韓好手安洗瑩上演一場1小時22分鐘的精彩對決,最後雖以21:17、19:21、22:24敗下陣來,不過兩人的拚戰精神仍獲外媒盛讚。

緊盯這場比賽的印度媒體《Scroll.in》專欄作家Vinayakk Mohanarangan賽後發文指出,這一場4強戰絕對會是今年最精采的女單比賽之一,戴資穎與安洗瑩此仗都繳出相當驚人、高水準的表現。

他隨後分享一段兩位選手賽後致意、交換頭帶的片段,並寫道:「沒騙你,我看到最後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,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是運動本身的美好。我好喜歡看她們比賽,最後交換頭帶是多麼重要、特別、令人激動的一刻。安洗瑩、戴資穎,謝謝妳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