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從台灣一路打到美國 古巴巨砲吐苦水:調時差至少要一週

2023/03/19 10:52

戴斯潘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紅色閃電」古巴隊在台灣以經典賽小組賽第1之姿晉級,並在東京巨蛋8強賽擊敗澳洲,睽違17年挺進4強。古巴在17日抵達了邁阿密,將準備20日的4強戰。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對於時差有所怨言,坦言至少需要一週的時間調整。

台灣和東京時差只相差一小時,但與美國邁阿密卻有著12個小時的時差,戴斯潘受訪時談到時差問題,他坦言,根據自己的經驗,至少需要一週的時間來適應,「但我們是戰士,不管如何都要出去戰鬥。」

古巴在台灣時間17日安抵邁阿密,明天就將進行4強戰,戴斯潘認為這段休兵日應該不會影響到他們,昨天教練團讓他們自己選擇要休息還是訓練,不過很多球員還是選擇到球場訓練,希望能以百分之百的狀態迎接比賽。

戴斯潘也指出台灣、日本與美國的差異,「這裡有更多火球男,亞洲以變化球居多,所以我們要改變一下心態,必須針對球速來做出調整,希望我們能把在亞洲的好表現複製到美國這邊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