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美國強碰委內瑞拉出現大亮點! 日本武士成群結隊來情蒐

2023/03/19 10:52

美國隊強碰委內瑞拉,場邊觀眾席出現大亮點,許多日本武士隊球員現身觀戰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8強戰,美國隊強碰委內瑞拉,場邊觀眾席出現大亮點,許多日本武士隊球員現身觀戰,引起熱議。

據日媒《Daily Sports》報導,日本隊選手吉田正尚、中野拓夢、高橋奎二、周東佑京、源田壯亮、山田哲人、中村悠平、大城卓三等人,今日都來到球場觀看美國交手委內瑞拉的比賽,親自出馬情蒐外國強敵。

報導指出,現場轉播單位也有拍到這群日本武士隊球員。這則新聞一度登上熱搜第一,日本球迷紛紛表示:「對於日本隊來說,應該想和美國一較高下吧」、「球場的氣氛完全不同,在觀眾席上親身感受一下,是很重要的」、「氛圍與在日本打球時不同,年輕選手必須謹慎」。

日本隊將在4強賽強碰墨西哥,爭取冠軍戰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