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飆分打破張伯倫、艾佛森紀錄 七六人大勝溜馬奪8連勝

2023/03/19 12:03

恩比德連續9場得分破30分,打破了費城傳奇球星艾佛森和張伯倫所保持的隊史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天在客場踢館溜馬,恩比德(Joel Embiid)和馬克西(Tyrese Maxey)聯手轟下62分,率隊以141:121大勝,喜迎8連勝。

雖然主控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因傷高掛免戰牌,但七六人今天團隊投籃手感火燙,命中率高達61.4%,三分球35投15中,最多領先溜馬達24分。恩比德此役繳出31分、7籃板和7助攻,連續9場得分破30分,也超越了費城傳奇球星艾佛森(Allen Iverson)和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,寫下隊史新紀錄。

七六人得分點點開花,馬克西飆進5顆三分球,豪取31分、7助攻,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挹注24分,莫爾頓(De'Anthony Melton)有14分、6抄截。

溜馬一哥哈里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也因傷缺陣,內史密斯(Aaron Nesmith)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,外帶6籃板,內姆哈德(Andrew Nembhard)則有22分,M.透納(Myles Turner)貢獻20分、5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