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WBC大咖球星受傷消息頻傳 美媒憂心:大聯盟球隊更難放人了...

2023/03/19 12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大咖球星受傷消息頻傳,繼波多黎各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iaz)在慶祝過程中離奇受傷後,委內瑞拉強打艾圖維(Jose Altuve)在今日與美國的8強賽被觸身球K中傷退,美媒憂心指出,未來大聯盟球隊可能會更猶豫是否放行頂尖選手參加WBC。

經典賽大咖球星受傷消息頻傳。(資料照)

波多黎各日前在預賽最終戰強碰多明尼加,是攸關晉級的關鍵割喉戰,狄亞茲守住勝利後,在和隊友一同慶祝時意外受傷,經過檢查後,狄亞茲的傷勢為右膝髕骨韌帶撕裂,粗估可能要花8個月時間復健,今年賽季可能報銷。波多黎各昨以4:5敗給墨西哥,止步8強。

今日委內瑞拉和美國隊在8強賽狹路相逢,爭奪4強門票,艾圖維在5局下半被巴德(Daniel Bard)一顆95.9英哩(約154.3公里)的伸卡球砸傷右手背,當下面露痛苦表情,隨即提前退場,終場委內瑞拉7:9不敵美國。

根據《USA TODAY》記者南丁格爾(Bob Nightengale)表示,委內瑞拉球團人員指出,艾圖維的傷勢為右手拇指骨折,不過他將在太空人的安排下接受更詳細的檢查,之後會有進一步消息。

美媒《The Action Network》記者莫菲(Chris Murphy)直呼:「雖然WBC很有趣,整體的氣氛非常棒,但是因為狄亞茲、艾圖維相繼受傷的關係,未來大聯盟球隊在放行頂尖選手參加WBC時,可能會更加猶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