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經典賽關鍵2轟成台灣國民英雄 官網分析張育成在紅襪的定位

2023/03/19 11:59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開季在即,官網今預測紅襪開季名單,撰文記者布朗(Ian Browne)分析張育成的定位。

張育成在經典賽前與紅襪簽下大聯盟合約,由於已經沒有下放權,若紅襪決定將他下放,必須透過讓渡程序,因此他沒有意外的話會在大聯盟開季。

布朗今在文章中將張育成放在開季名單中「板凳/工具人」的類別,表示他與達爾貝(Bobby Dalbec)將是內野替補的選項,而主要守位為一、三壘的後者,最近開始在春訓熱身賽守游擊,張育成則是內野4個位置都能守。

布朗指出,若要從這兩人之間抉擇,就是看「紅襪想要達爾貝的火力還是張育成的守備」,達爾貝去年出賽117場,打擊率2成15、攻擊指數0.652、敲出12轟;張育成去年整季在4支不同的球隊一共出賽69場,平均打擊率2成08、攻擊指數0.605,敲出4轟。

不過張育成在本次經典賽大放異彩,榮獲A組最有價值球員,有機會成為加分的優勢,他的表現就連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也注意到,日前讚他「看起來更強壯」,張育成目前仍在台灣等簽證,拿到簽證就會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