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驚天逆轉滿貫砲拯救全隊! 美國英雄締造史無前例壯舉(影音)

2023/03/19 13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美國隊今在8強賽以9:7擊敗委內瑞拉,收下4強門票,轟出驚天逆轉滿貫砲的T.透納(Trea Turner)締造歷史紀錄。

比賽7局打完時,美國還以5:7落後,但美國在8局上半攻勢再起,在滿壘無人出局的情況下,T.透納夯出左外野方向滿貫砲,一棒逆轉戰局,成為勝負分水嶺,這轟擊球初速103.3英哩、飛行距離407英呎。

T.透納轟出驚天逆轉滿貫砲。(法新社)

T.透納這發滿貫砲,是美國隊在經典賽史上第三支大滿貫,此外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這是經典賽史上,首度有球員在第6局之後擊出超前比數的滿貫砲,T.透納締造史無前例壯舉。

T.透納在本屆經典賽已出賽4場,合計14打數敲4安、包括2轟,貢獻6分打點,打擊率0.286、OPS1.08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