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大聯盟球場氣氛和投手丘大不同 佐佐木朗希吐不安

2023/03/19 14:29

佐佐木朗希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敗之師日本隊將在經典賽4強賽對上墨西哥,日本將派出21歲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先發,扛下球隊晉級重任的佐佐木朗希受訪時表示,情緒很複雜,不安、興奮的感覺都有。

日本隊今天在邁阿密大學練球,佐佐木朗希和山本由伸都有在牛棚練投了,佐佐木朗希將在後天先發對戰墨西哥,山本由伸有望接力登板。佐佐木朗希練投32球,他受訪時表示,自己的狀態和身體狀況都還算不錯,並認為投手丘與日本的不同,而正式比賽也應該又不一樣,自己必須要好好適應。

佐佐木朗希也透露,前一天去看了墨西哥和波多黎各的8強賽,球場氣氛和日本完全不一樣,也看到了即將對決的打者,想在這邊吸取更多不同日本的經驗。佐佐木朗希首次在大聯盟球場的投手丘登板,他坦言既興奮又緊張,很想享受比賽,但同時也會感到不安。

佐佐木朗希11日預賽對戰捷克掛帥先發,主投3.2局被敲2安失1分非責失分,另有8次三振和3次保送,最快球速為102.2英里(約164.5公里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