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不敵灰熊慘吞客場11連敗 主帥柯爾點出1關鍵輸球原因

2023/03/19 13:59

柯瑞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遠征曼菲斯出戰灰熊,但浪花兄弟柯瑞(Stephen Curry)及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手感冰冷,最終以119:133輸球,吞下客場11連敗,賽後柯爾受訪時表示,密集的賽程造成球員產生疲勞,進而影響球隊進攻。

柯瑞全場出手15次,不過命中率不甚理想僅得16分,這也是他本賽季第三低分,且尷尬的是,據《Clutch Point》報導指出,當柯瑞在場下休息時,勇士的進攻流動實際上才更有效率。對此,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則認為,輸球的原因不是灰熊頑強的防守,而是四天打三場比賽,不可避免的疲勞產生的結果。

同時柯爾更進一步補充,他認為除了年輕新秀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、波爾(Jordan Poole)不受影響外,柯瑞和陣中其他老將經長時間的跑動下,腿的狀況都不太良好,就連以耐操著名的魯尼(Kevon Looney)在腳步的移動上也稍嫌緩慢。

勇士在結束客場三連戰後,21日將回到主場面對火箭,但季後賽將至,要如何調配柯瑞的體力,將是衛冕軍首要面對的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