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不在缺控衛? 恩比德自信喊:我也能組織

2023/03/19 14:55

恩比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火熱的七六人,今天在客場踢館溜馬,儘管主控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因傷高掛免戰牌,但恩比德(Joel Embiid)扛起重擔,展現31分7籃板7助攻的全能身手,和馬克西(Tyrese Maxey)聯手轟下62分,率隊以141:121大勝,拿下8連勝,排名也衝上東部第2。

七六人今天團隊投籃手感極佳,命中率高達61.4%,三分球35投15中,早早就和溜馬拉開差距,比賽隨即進入垃圾時間,恩比德此役也拿下31分,這是他連續9場得分破30分以上,更超越了費城傳奇球星艾佛森(Allen Iverson)和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,寫下隊史新紀錄。

原先外界擔憂,少了哈登的穿針引線,是否會影響七六人的團隊進攻,但今天七六人轟下141分,恩比德賽後受訪也談到,他認為如果自己想成為一名組織者,有自信能勝任這工作,同時他進一步強調,這並不代表自己必須成為一名組織者,因為他正與聯盟中最好的控衛哈登一起打球,如果他不在才會去扮演那個角色,這件事很有趣。

七六人主帥「老河流」瑞佛斯(Doc Rivers)則大讚子弟兵恩比德,在哈登缺陣的情況下,填補組織核心的空缺,並透露很喜歡今晚球隊傳球的方式。而收下八連勝後,也以48勝22敗的戰績超車塞爾提克,攀升至東部第2,距離龍頭公鹿只有兩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