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「當作世界大賽去調度吧」 美媒透露貝茲賽前對總教練一席話

2023/03/19 15:39

美國今天逆轉墨西哥挺進經典賽4強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國隊在關鍵戰役逆轉勝委內瑞拉,挺進最終4強戰。在這場大賽前,美國記者南丁格爾(Bob Nightengale)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,道奇球星貝茲(Mookie Betts)對總教練迪羅薩(Mark DeRosa)講了一席話,要他無顧慮的調度球員。

迪羅薩今年47歲,球員時代以多守位工具人著稱,2009年曾以球員身分打經典賽,2013年退役後,他的工作是分析師和球評,在這屆經典賽前,並無大聯盟球隊執教經驗,這次經典賽則是率領一群大聯盟球星和世界各國交手。

美媒透露,貝茲在大賽前,對迪羅薩講了一席話,說:「就當作我們在拚世界大賽來進行調度吧,也不需要顧慮任何人的感受。」言下之意,貝茲希望總教練放手執行規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