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超怕喵星人!隊友拿貓捉弄他 讓委內瑞拉球星嚇壞又暴怒

2023/03/19 17:13

艾斯科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,效力大都會隊的委內瑞拉球星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,是位著名「怕貓」的人,連貓咪的動物玩偶都怕。委內瑞拉其他隊友近日在休息室捉弄他,讓艾斯科巴嚇壞、又暴怒。

委內瑞拉隊其他隊友近日拿著攜貓的寵物包,靠近艾斯科巴時,讓他當場嚇壞,另一名隊友還抓著艾斯科巴,不想讓他逃跑。艾斯科巴當下暴怒丟東西,並立即跑出用餐區,讓隊友們都笑翻;之後艾斯科巴在做練習時,又有隊友拿貓要嚇他,艾斯科巴直接拿著球棒作勢趕人。

為何艾斯科巴會這麼害怕貓科動物?大聯盟官網提到,艾斯科巴的前隊友曾向《The Athletic》表示,這可能源自於他在童年的一些事情,隊友試圖要幫他克服「恐貓」問題,但即使是貓咪的照片,也讓艾斯科巴手忙腳亂。

身為三壘手的艾斯科巴曾在2021年入選明星賽,上季在大都會出賽136場,交出20轟、69分打點,打擊率2成40。

不過,委內瑞拉今天在八強賽以7比9不敵美國,無緣四強賽。

艾斯科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