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首度為尼加拉瓜打WBC 洋基火球男:非常好的經歷

2023/03/19 18:42

洋基投手羅艾西加代表尼加拉瓜,參加今年的經典賽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首度代表尼加拉瓜參與第五屆經典賽的洋基投手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,他是目前唯一從經典賽歸隊的洋基選手。羅艾西加認為,能為自己的國家參加經典賽,意義重大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羅艾西加表示參加經典賽是一次非常好的經歷,可以在成千上萬名的球迷面前,和許久沒見面的隊友一起為自己的母國奮戰。

「當你有機會代表你的國家、參加像這樣的賽事,我想每個人都能接受這點,這非常重要。」羅艾西加在當地時間週五受訪說道,「這是一個獨特的機會...能夠穿上自己國家的球衣,這意義重大。」

羅艾西加在本屆經典賽為尼加拉瓜投2場比賽,合計投2局失3分,防禦率13.50。而尼加拉瓜在D組小組賽4戰全敗。

對於效力大都會的波多黎各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iaz)在贏球時慶祝受傷,今年賽季可能提前報銷。羅艾西加則說,「看到狄亞茲受傷,這很難過,這就是傷勢,它們可能在任何時候發生。不幸的是,有時候你沒有預料到,這是很糟糕的事。」

洋基隊不允許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參加經典賽,而左投柯提斯(Nestor Cortes)則是因傷退出美國隊。洋基隊陣中除了羅艾西加打經典賽,還有東岡凱爾(Kyle Higashioka)代表美國隊出征,明星內野手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則代表委內瑞拉參賽。

洋基投手羅艾西加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