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林韋翰再當「大三元製造機」!龍頭特攻射日狂飆9連勝

2023/03/19 16:14

林韋翰。(T1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贏球氣勢無法擋的新北中信特攻,32歲資深控衛林韋翰再當「大三元製造機」,繳出10分、11籃板、10助攻,搭配洋將卡斯22分、16籃板,合力率隊97:82踢館台中太陽,特攻締造9連勝,續居T1職籃龍頭寶座,反觀太陽苦吞7連敗。

先發上陣的「黑豹」阿巴西,首節先拿5分,助特攻26:21開局,第2節213公分中鋒卡斯化身高塔砲,3記三分彈破網,持續壓制太陽,上半場形成53:43。易籃再戰,太陽失誤連連攻守當機,老經驗的林韋翰把握機會,帶動土洋鋒衛頻頻反快攻突襲,特攻這波24:14高潮,把差距擴大至20分,也提前奠定勝基。高效率提前達成大三元的林韋翰,第4節只打4分半鐘功成身退,特攻嚴密防線擋住太陽反撲,終挾15分差出線。

林韋翰正是史上首位在SBL、中國CBA及T1聯盟都達成大三元的球員,此役出賽34分鐘,穩健組織傳導供輸,再次單場得分、籃板、助攻都達雙位數,身手全方位的特攻連勝功臣說:「前2節身體狀況沒很好,就製造空檔給隊友出手,自己努力抓籃板,很高興能夠再次完成這項紀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