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下屆WBC要打資格賽 林岳平:最難過的結果

2023/03/19 16:41

台灣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嘉義報導〕台灣隊本屆經典賽拿到2勝,勝場雖追平前2屆總和,總教練林岳平仍很難過,因為下屆可能要打資格賽,他覺得對不起下屆的教練與球員。

林岳平指出,拿到2勝不是重點,沒有晉級就沒達成目標,台灣隊的戰力比較難以與別隊抗衡,必須看臨場狀況與當下發揮,過程中學到很好的經驗,以後看事情會更廣闊。

林岳平認為,比較難過也難以交代的結果,就是下屆如果沒有增加球隊,台灣必須從資格賽開始打起,「沒有讓球隊處於有優勢的狀態,讓下屆要打的人會更艱難。」

林岳平表示,這次擔任國家隊總教練受到很大衝擊,因為深切感受包括台灣在內各國好手想要贏球的慾望,未來台灣隊要更好需要更多計畫,是否由他續掌兵符目前不適合談,交給高層去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