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雙位數得分 公辦熱身賽首勝開張

2023/03/19 17:56

統一獅羅昂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嘉義報導〕前2場僅敲5安、連續18局沒得分的統一獅,今天在經典賽國手陳傑憲、林岱安重回打線的帶領下,狂敲14支安打豪取2位數得分,以10:1輕取發生6次失誤的樂天桃猿,不僅今年公辦熱身賽首勝開張,單場得分也是公辦熱身賽開打3天來單隊最多。

統一2局下由蘇智傑獲保送展開攻勢,靠何恆佑、林岱安相繼安打與樂天中外野手陳晨威發生失誤,以2:0先馳得點,4局下更猛攻10人次,於2出局後靠連續6安加失誤守備鯨吞5分,以7:0奠定勝基。

統一由羅昂先發,用74球投3.2局、挨3安無失分,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布雷克、克維斯、羅昂在3場公辦熱身賽依序先發,狀況都在掌握之內,由於胡智爲開季第1週不會出賽,開季首戰先發很有機會從3洋投擇1擔任。

樂天最大亮點是豪勁抵台後首次出賽,用17球後援1局、挨2安有1次保送,最快球速148公里,受守備單局2次失誤影響,失2分都非責失。

統一獅陳傑憲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蘇智傑跑回第1分,中止統一獅連續19局沒得分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樂天桃猿豪勁抵台後首次出賽。(樂天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