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不只「二刀流」? 大谷翔平充當攝影特寫隊友

2023/03/19 19:01

大谷翔平。(產經新聞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台灣時間21日早上,日本隊要在4強戰迎戰墨西哥隊,爭取冠軍戰門票。今日本隊被安排在邁阿密當地的大學練球,大谷翔平趁練完打擊的空檔,向球團工作人員借來攝影器材,「特寫」隊友們一舉一動。

只見大谷翔平拿著攝影器材,繞到還在練打的隊友努特巴爾(Lars Nootbaar)身後,努特巴爾很配合的對鏡頭比了「YA」手勢,但大谷還想再特寫村上宗隆時,村上害羞露出笑容並一度以手勢「拒訪」,兩人說說笑笑並完成這次「採訪」。

除了練球插曲,日本媒體今報導,大谷翔平今練打過後,也和監督栗山英樹相談大約10分鐘。日媒報導,由於墨西哥隊預計先發的投手山度瓦(Patrick Sandoval)和大谷同樣效力天使隊,或許大谷翔平能提供教練團一些情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