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狄亞茲弟弟0.0局失3分成波多黎各敗因 哥哥暖心打氣

2023/03/19 22:02

波多黎各後援投手A.狄亞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複賽,波多黎各昨天以4比5遭墨西哥逆轉,無緣四強賽。效力紅人隊的波多黎各後援投手A.狄亞茲(Alexis Diaz)帳面上一人都沒有解決、失掉3分,成為球隊敗因。賽後隊友也紛紛紛安慰A.狄亞茲,哥哥狄亞茲(Edwin Diaz)希望要他專注於自身。

A.狄亞茲此戰在第7局登板,一上來就被敲二壘安打,接著連投2次保送,讓對手有著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好得分機會。波多黎各緊急換上羅培茲(Jorge Lopez),雖然連抓2個出局數,但被墨西哥柏利迪斯(Isaac Paredes)、L.烏里耶斯(Luis Urias)連敲安打,失掉3分,讓墨西哥上演逆轉秀,波多黎各最後止步八強。A.狄亞茲帳面上只投0.0局,投12球被敲1安、2保送,失掉3分。

效力大都會的波多黎各終結者狄亞茲在慶祝時離奇受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《今日美國》報導,A.狄亞茲表示,「老實說,過去幾天很痛苦,我想和哥哥在一起,尤其是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(指狄亞茲離奇弄傷右膝髕骨)。」A.狄亞茲停頓一下,冷靜地說,「但我是一名戰士,我有一顆戰士的心,我會盡最大的努力來創造很棒的賽季,並保持下去。」

A.狄亞茲也說,「我的隊友也告訴我,這只是比賽的一部分,不要低頭,繼續做我正在做的事情。」他提到哥哥狄亞茲也給予建言,「他說要屏除外面的噪音,只要繼續專注於我自己,這些都是比賽中會發生的事情」、「他在2019年也經歷過類似的情況。」

2019年剛從水手轉戰大都會的狄亞茲,整季繳出2勝7敗、防禦率5.59的成績,當時讓大都會球迷相當不滿。如今,狄亞茲成為當今聯盟最具有宰制力的終結者。

A.狄亞茲認為,這次經典賽會讓他成為更好的投手,甚至在精神上會更強大,「我從這次經歷學到許多寶貴的經驗,在我的職業生涯中,我是一位在非常缺乏經驗的人,這是我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繼續前進的東西。」A.狄亞茲指出,「我只是想讓孩子們知道,無論何時面對逆境,不要退縮,要繼續前進,相信這個過程,好事就會發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