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「很久沒那麼被人看衰小」 悍創總監發文後刪除引熱議

2023/03/19 20:14

台灣此次經典賽結束,但後續爭議依舊沒完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,台灣隊打出精彩表現但仍在分組墊底,主辦單位「悍創運動行銷」此次許多作為都引起球迷不滿,悍創總監高偉凱今日在臉書上的發文再度引起網友熱議。

悍創此次經典賽的諸多爭議,包含一開始的票價太高,贈品太小氣,販售商品出現嚴重瑕疵,現貨不足讓球迷得等到經典賽都打完才拿得到。比賽舉辦期間,散場動線也遭球迷非議,直言若當下有突發狀況恐會產生意外,邀請傳奇球星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來台,背板卻連他的名字都打錯等低級失誤。還有最受矚目的主辦國獲得「晚接早」賽程,上述行為也讓球迷紛紛跑去悍創的google評論灌負評。

儘管後續高偉凱在受訪時曾表示,賽程由主辦單位大聯盟安排,已盡力跟他們協調,在可更換範圍盡力爭取,願意承擔球迷的批評,面對其他主辦國如日本能夠連打4場晚場則回應:「各地區大聯盟承辦不同,願意調整空間不同,無法一概而論。」但球迷對他的說法幾乎都無法買單。

悍創總監高偉凱今天在臉書上張貼的文寫道:「我知道大家都在等著我講些什麼,等我從日本回台灣再說吧,保證不是你們想聽的,但是也絕對精彩,讓我沉澱一下再說,很久沒那麼被人看衰小,連路邊野狗碰上都能吼幾句了,一日球迷轟炸跟一日體媒跟風報導,能不黑嗎?等我滿血回臺灣,I am feel Good Now !」

該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許有網友都砲轟他的英文用法:「i am feel good 這句是不是怪怪的」、「英文好爛」、「無恥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這破爛英文要怎麼信件交流?」、「不就說說自己多委屈,出錢還要被弄被罵,看來是討拍的吧」、「連英文都不行 還辦國際比賽」、「這英文能力難怪會出現credict card和Nariano Rivera」

不久後高偉凱便將該文給刪除,後續發了篇文寫道:「我只是先灑個餌,這池子水真深」,該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將他前一篇文貼在留言區,並繼續對他嗆聲。悍創總監的發文讓此次原本已經要隨著經典賽即將落幕、中職開打冷卻的爭議,再度點燃討論熱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