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揮棒落空是壞球!中日龍大物投第一球 就讓主審「恍神」

2023/03/20 06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日龍昨天在官辦熱身賽面對樂天金鷲,身為中日去年第一指名的大物仲地禮亞,他投出第一球讓對手揮空,擔任主審的古賀真之卻判定壞球,讓中日龍感到錯愕。古賀真之在賽後也對自己的判決錯誤感到抱歉。

仲地禮亞此役投第一球,這顆129公里的滑球讓樂天金鷲辰己涼介揮棒落空,原本應該是顆好球,但主審古賀真之卻沒有判定好球,仲地禮亞直到投完第二顆球後,球數形成0好2壞,讓中日龍教練團感到有異,監督立浪和義也上前和主審了解狀況。仲地禮亞最後對辰己涼介投出保送,該局讓樂天攻得3分。

日媒《中日體育》報導,二壘審認為已經投完第二顆球,第一顆球的判決無法改變。而古賀真之在賽後坦承錯誤並反省。

來自沖繩大學的仲地禮亞,此戰4局投83球,被敲4安失掉3分,送出5次三振、4次保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